我不要卖萌。

那你就要卖萌(๑Ő௰Ő๑)

意味深长的一眼

颜盏新月:

千:诶?小凯的手是什么时候伸过来的?

        好想摸摸~(~ ̄▽ ̄)~

        嗯,我就装作拿话筒而已,不就碰个手么,动心你就输了~

        我就是这样高冷的一个美男纸。。。。。。<( ̄︶ ̄)>


凯:这个给千千举话筒的机会我已经等了很久了,我一定要冷静,拿出话筒架的专业素养来。。。o( ̄ヘ ̄o) 

        (抿嘴)我一定要忍住,不能又笑成傻子回去被千千讲。。。(。◕ˇ_ˇ◕。)

         等等!Σ( ° △ °|||)︴,这个温热的触感是肿么回事!矮马,吓得我话筒都不敢拿了啊啊啊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千千碰了我的手(๑千ᄇ千)و 千千碰了我的手(๑千ᄇ千)و 千千碰了我的手 (๑千ᄇ千)و 。。。。。。。不行我要吃包辣条冷静冷静先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(看手ing。。。) 没错,就是这里被碰到了!回去都不想洗这只手了啊啊啊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撩完竟然还能面不改色地回答主持人问题,都不看我一眼么!(눈_눈)

         好吧,千玺你赢了。。。。。。


源:(盯手ing。。。)他俩又要秀恩爱了又要秀恩爱了又要秀恩爱了

        没错,就是这样的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快看快看,果然又直接抓到手上了,你以为装得一脸淡定就没人发现么。。。。。。你俩敢不敢不要这么明显啊啊啊。。。。。。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        算了,反正我早已经习惯了╮(╯▽╰)╭



         

虽然是语死早,我还是决定不吃药地把这张图写成了段子吼吼~


评论

热度(202)